•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为和海拉克斯竞争 现代皮卡恐2020年才上市

中国皮卡网 2017-05-11 06:40:22

韩国现代公司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发表的概念皮卡Santa Cruz给很多皮卡爱好者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作为现代旗下的首款皮卡,虽然还停留在概念车阶段,但Santa Cruz自亮相以来不仅好评如潮,更获得公司高层大力支持投入量产。 

新车,现代皮卡
 

现代Santa Cruz皮卡在现代途胜的基础上研发而成,根据之前的放出的消息指出,该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投入到市场中,其中新车将会被命名为2019款现代Santa Cruz皮卡。同时,现代Santa Cruz皮卡的量产车型可能会在今年洛杉矶车展或者是2017年的底特律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但是直至今日,大家所期待的量产皮卡依然不见踪影。近日,官方终于放出消息指出,想要见到新车还需要等待更长的一段时间。澳洲现代负责人Scott Grant近日受访时透露,“首款皮卡目前确实在研发阶段,但是直到2020年前都不会推出。”

新车,现代皮卡
 

皮卡车一直被誉视为纯爷们的象征,外形粗犷,越野性能强劲。但早前登场的Santa Cruz在外形上却与传统皮卡截然不同,融合了跨界车型和皮卡车型的设计元素。Scott为此表示,他更希望现代皮卡的推出足以对抗福特Ranger、霍顿库罗德以及丰田海拉克斯等传统皮卡。 

新车,现代皮卡
 

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现代Santa Cruz皮卡将会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富有特色的六角形进气格栅,加上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整体造型看起来更为动感。同时,Santa Cruz保留了大轮眉和大尺寸轮胎设计,依然保留皮卡应有的出色越野性能。 

新车,现代皮卡
 

新车有望搭载2.0L直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释出190匹最大马力、407牛•米峰值扭矩,同时装备现代途胜的全时四驱系统和差速锁,以应付较为崎岖、恶劣的路况与越野地形。 

新车,现代皮卡
 

另外,除了北美市场以外,采用5人座设计的现代Santa Cruz皮卡未来将投入更多的市场,其中包括澳洲、亚洲和一些欧洲国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1064034403470012770C104.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