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格华纳携众多电气化产品组合亮相2017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20 06:05:36

4月19日至28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格华纳将在5BJ050号展位为与会观众介绍针对内燃机、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电动汽车等应用领域量身打造的多样化解决方案。更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华纳将重点推介面向48伏混合动力与纯电动应用领域设计的高端解决方案。除了可调节二级涡轮增压(R2S®)以及Visctronic®风扇离合器等已成功通过各项测试与验证的先进技术,博格华纳还将展出一体化eDM电驱模块、eBooster® 电子驱动增压器以及适用于P2混合动力汽车的新型产品等创新型电气化专业解决方案。

2017上海车展,博格华纳,电气化,2017上海车展

“我们的所有产品都遵循一个原则:创造一个更洁净、更节能的世界。” 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说道。“电气化是中国市场发展的大趋势之一。尤其是这几年,纯电动汽车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总量得到快速增长。我们会针对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领域持续推出种类繁多的新产品,而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无疑是我们展示这些产品的最佳平台。”

完美整合业内领先的eGearDrive®电子驱动桥以及高压发夹式定子绕组技术(HVH)技术之后, eDM电驱模块的应用能够为P4混合以及纯电动汽车提供辅助或主驱动力。它的紧凑型外壳设计有助于简化安装流程、节约空间,同时降低总体重量与使用成本。近日投入批量生产的eBooster电驱动涡轮增压器也弥补了传统涡轮增压系统技术的不足之处。这一产品充分利用48伏电源为其余的低端扭矩根据实际需求提供驱动力,从而避免出现明显的涡轮增压迟滞现象。因此,这项创新技术能够实现高达35%的燃油效率提升。此外,博格华纳还针对P2混合动力汽车开发了多项新产品,其中包括分离离合器以及控制模块。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006091791770011383C1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