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五菱宏光S3上海车展首秀 主打实用路线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19 17:35:57
核心提示:盖世汽车讯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旗下首款七座SUV——五菱宏光S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该款车型依旧主打低价实用派市场,在五菱宏光的基础上进行研发打造而出的一款前置后驱动的五菱SUV,其采用与宝骏510相同的1.5L发动机。

新车,五菱宏光S3首秀,五菱宏光S3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讯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旗下首款七座SUV——五菱宏光S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该款车型依旧主打低价实用派市场,在五菱宏光的基础上进行研发打造而出的一款前置后驱动的五菱SUV,其采用与宝骏510相同的1.5L发动机。

该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与其他MPV或微面车型不同,前脸造型略显霸气,采用六边形上下分层格栅设计,一条粗壮的装饰条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一分为二,前大灯组及多边形雾灯呈现上扬造型,进而形成上下对称式设计,雾灯和前包围设计彰显硬派,突出整车的立体感。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远近光分体式布局的卤素光源,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五菱宏光S3静态评测外后视镜造型立体,采用双色设计,并集成转向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 mm x 1735 mm x 1780 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为2800 mm,侧面看起来非常协调,并采用了熏黑车身B\C\D柱设计。座椅方面,新车采用7座布局,座椅分配为2+2+3样式。

新车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采用了双五辐式设计的铝合金轮毂,其配备的轮胎为锦湖品牌,规格为205/65 R16。车备胎采用铁质轮圈的全尺寸轮胎,并采用下挂式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还配备倒车摄像头。五菱宏光S3配备了标准尺寸的天窗。新车还配备车顶行李架,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和装饰性效果。在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结构,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宝骏510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有一款1.5T可供发动机选择。

与同类品牌相比,五菱旗下车型更显精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颜色搭配设计,具有一定的活力。新车在外观上硬朗,却不失时尚,迎合了时下用户对SUV车型的审美眼光。此次上海车展推出的首款SUV五菱宏光S3,相信也会同五菱宏光系列那样走亲民路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905355735577001133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