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双亿新大电子携“车e宝”亮相2017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18 21:36:09

双亿新大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电子零件、CANBUS总线系统产品、车联网平台、APP手机客户端的研发及制造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安全气囊专用时钟弹簧、螺旋电缆、点火线、各类开关按键、一键启动手机掌控(车e宝)等。新大科技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还具备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公司始终本着“持续改进,制造一流产品”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前瞻技术,2017上海车展,2017上海车展,双亿

此次参加车展期间活动,双亿新大公司携最新研发制造的一款集车联网、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为一体的汽车功能强化类电子设备---车e宝亮相。产品面世初就引起了极大的市场反响,其功能多、实用性强、安全性高等特点受到了市场一致好评,为让新用户对车e宝有更全面的了解,现将产品部分功能展示如下:

前瞻技术,2017上海车展,2017上海车展,双亿
 

前瞻技术,2017上海车展,2017上海车展,双亿
 

前瞻技术,2017上海车展,2017上海车展,双亿

车e宝适用于各大主流车型,对汽车、通信等行业而言,智能、安全的互联车辆技术是一大重要的增长及创新驱动力。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生活便利要求的逐步提高,我们将研发出更适合的产品来满足于这个市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811232823287001125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