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基于云技术打造vAnalytics平台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16 09:20:33

近期,大陆集团宣布将在中国推出vAnalytics车联网平台用户驾乘服务。全方位的云端车联网服务平台,透过采集、分析车内数据来提供针对B2B及B2C的汽车出行服务vAnalytics平台所提供的服务可有效提高车辆效率及运营成本效率,从而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并优化汽车出行。

vAnalytics提供综合全面的服务,包括客户关系管理、定位、地理围栏、远程车辆解锁、诊断和车队管理等。以客户关系管理为例,“CRM+”将客户用车与经销商和汽车维修店互联,在获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后监测和报告汽车相关信息。在中国,通过与BestDrive(大陆集团专门负责车辆备件和汽车维修店服务的子公司)合作,大陆集团从2016年夏初就开始在上海成功推行CRM+服务。

大陆集团基于云技术打造vAnalytics平台

vAnalytics优势及特点
› vAnalytics云端车联网服务平台为4S店、汽车维修店、车主以及驾驶者
提供一系列的出行相关服务。
› 远程数据平台提供了必要的汽车数据模型。
› 目前已有一系列的出行相关服务:客户关系管理、车辆定位、电子围栏
、远程车辆解锁、远程车辆诊断以及车队管理。
相关技术数据
› 透过兼容OBD-2端口的硬件采集车辆数据,并通过移动无线通信连接vAnalytics。此外,该硬件能够被装配在市面上大多数车辆。
› 远程数据平台提供了必要的汽车数据模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6092033203370011100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