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大力支持中国汽车电气化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15 10:05:52

电气化将在未来中国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也将成为汽车电气化的主要市场。技术公司大陆集团已将其最新的全系列电动驾乘技术带入中国。纯电动驾驶离不开高压技术,大陆集团致力于为中国提供本地化产品及服务,而高压解决方案是其中极其重要的一个技术。大陆集团近期一系列产品量产表明其对中国电气化事业所作的承诺:今年年底将在天津量产 48伏微混系统,针对中国量身定制的高度集成的高压传动系统也计划在中国投产。

“大陆集团是电动驾乘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大陆集团混合动力电动车业务单元执行副总裁Rudolf Stark 表示,“我们的高压和 48伏微混传动技术已经实现量产。我们认为电气化是未来清洁驾乘发展的必由之路。”

大陆集团成熟的电气化产品包括电机、逆变器、功率电子等核心传动系统部件,以及电池管理和联网能量管理系统(cEM)。该全面产品线(含预测性管理策略)能够优化汽车内部的能量流动,有效提高车辆的能量利用率及续航里程。Stark补充道:“我们成功研发具有突破性的充电技术,为日常电动驾驶提供了技术支持,并使驾驶更舒适”。

高效电气化让空气更清洁

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能够有效地降低尾气排放,因此已被列为中国未来驾乘领域的一项重要议题。为了赢得广大驾驶者的青睐,出色的实用性和可靠性是不可或缺的。大陆集团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得益于企业深厚的技术背景,其成熟高效的产品完全可以满足这些要求。举例来说,用于控制传动系统内电能流动的第三代功率电子,能够用最小的封装空间和最轻的重量来实现最高的工作效率。大陆集团的电气化方案灵活多样,包括一系列48伏微混系统,以及可以带来纯电动驾驶乐趣的高压传动系统,驾驶者总能找到称心如意的方案。“但是,想让混合动力车或纯电动车达到最佳效率,需要更多的成熟部件。汽车内部能量流动的管理方式极为重要。”Stark表示,“大陆集团的联网能量管理系统通过网络和算法,能够充分利用在给定驾驶状况下的可用能量,从而有效提高电气化车辆的续航能力。热能管理和电加热催化器也能起到同样的效果。”

专为中国大众市场设计的可扩展电驱动系统

在不久的将来,中型车将在中国电气化汽车市场上占有很大比重。同时,这种类型的汽车对于电驱动系统有着特殊要求。大陆集团已经针对这一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平台化的解决方法。我们的初步解决方案是一款功率 (100 150 kW)、重量 (~75 kg) 及封装空间 (400x500x320 mm) 方面均能满足中型车需求的全电驱动系统,即被命名为EMR3的高压轴驱系统。该高压轴驱系统将电机、功率电子及减速器整合成了一个功能效果经过充分验证的单元。中国汽车厂商只需付出最少的工程投入,便可以应用这一设计简洁、功能强大的单元。Stark认为:“EMR3高压轴驱系统集成度高、重量轻且经济性高,是一款为中国汽车市场量身订制的新型电驱动系统技术。”大陆集团EMR3高压轴驱系统将在中国投产,而这意味着集团的本地化战略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510055155170011051C1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