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格华纳通过投资Autotech Ventures涉足全球初创企业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05 14:26:31

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洁净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向Autotech Ventures投资 1000 万美元,为公司未来深入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博格华纳首席战略官Brady Ericson希望,通过此次投资能够在驱动系统技术以及企业现有产品组合之外的移动化领域获得新的投资机遇。

Brady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驱动系统技术,同时也希望此次合作使我们能够在核心产品优势之外,涉足新的技术和业务。就像我们最近实施的所有投资项目一样,此次投资的目的也是为了进一步扩展我们的战略,通过更为广泛的产品组合打造一个更洁净、更节能的世界。”

促使我们下定决心投资于Autotech Ventures的一个关键因素,在于该基金能够帮助博格华纳轻松应对业界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电气化和自动化的趋势不断发展,博格华纳最近的业务举措必将有助于确立企业在未来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R. Verrier表示:“过去一年半以来,我们企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5 年,我们收购了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雷米(Remy),巩固了我们在电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2016 年,我们赢得了大量的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客户合同;2017 年,我们延续了这一良好的发展趋势,同时将一系列的新技术商业化,其中包括我们的eBooster®电子涡轮增压器和eGearDrive®电子驱动桥技术。所有这些发展进步都将有助于我们开发面向未来的洁净、高效驱动系统技术。”

随着企业技术产品组合的不断发展,博格华纳的人员需求也发生了变化。自 2013 年至今,博格华纳内部的汽车电子工程团队扩大了三倍,并计划到 2021 年将这部分员工人数再次翻番。

通过对Autotech Ventures的投资,博格华纳对涉足于未来道路交通运输领域的众多全球初创企业进行直接评估。除了携手Autotech Ventures投资于这些初创企业之外,博格华纳还计划独立地与众多的初创企业开展投资协作并为它们提供支持。Brady希望博格华纳能够通过与这些初创企业的合作赢得大量的发展机遇,无论是作为供应商、合作伙伴、买方还是作为投资者。

Brady说道:“汽车行业的重点发展领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要想取得成功,我们就必须把握产品发展的脉搏,与业界的创新型企业紧密携手合作。”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0502263126317001042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