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英国欲转型为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全球研发地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20 14:59:4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与汽车业的大佬们召开圆桌会议,商谈其新计划,双方欲将英国打造为电动汽车、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车辆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会中,英国交通部长约翰·海斯谈及了新版《汽车技术和航空法案》的内容与进程,该法案旨在辅助英国实现其转型定位——使英国成为超低排放、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全球研发地。

英国欲转型为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全球研发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与汽车业的大佬们召开圆桌会议,商谈其新计划,双方欲将英国打造为电动汽车、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车辆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汽车制造商、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车辆中心(CCAV)及英国低排放汽车办公室(OLEV)的各位代表们齐聚一堂,参加由英国交通部长约翰·海斯(John Hayes)主持的会议,他在会议中谈及了新版《汽车技术和航空法案》的内容与进程。该法案由国会众议院委员会(House of Commons Committee)提出,旨在辅助英国实现其转型定位——使英国成为超低排放、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全球研发地。

该法案制定了许多新政策,旨在实现英国交通系统的现代化建设和营运,并提供510亿英镑(约合63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新立法出台了以下新措施:在高速公路服务站和汽油零售商处完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确保充电头(charging point)能够与整个业内的所有电动车辆相兼容。此外,还更新了保险条例规定(insurance rules)以迎合自动驾驶车辆及技术的相关需求。

英国欲转型为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技术的全球研发地

本月底将在伦敦举办“智能网联2017(Connected 2017)”大会,该业内大事件将会汇聚汽车行业的各车企高管、技术行业的相关代表及政策决策者,共同讨论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最新技术研发和面临的挑战。这一业内盛事还将讨论无人驾驶的社会效益、当前与潜在的安全效益、网络安全与数据防护的挑战性等多项议题,与会成员还将分享、学习业内的前沿技术。

SMMT的发言人海思(Hawes)补充道:“目前,英国是欧洲最大的电动车市场,新一代的自动驾驶车辆已在英国开展路测。我们将在智能网联大会上详细探讨英国及其汽车行业在这一新定位中获益的具体措施和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0025949594970009417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