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吉利长城或将助力万都股价上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16 18:00:00
核心提示:由于吉利、长城等万都旗下客户的销量稳健,作为韩国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万都的销售额也得到进一步推升。据新韩投资公司(Shinhan Investment)的分析师Jung Yong-jin透露,预计万都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1.9万亿韩元(约合16.82亿美元),同比增长5.7%,这主要得益于吉利、长城等中国车企的优异表现。万都在华销售额增长将进一步抵消韩元贬值带来的不利影响。

吉利长城或将助力万都股价上涨

盖世汽车讯 近期,由于韩国政府同意美国在韩国部署反导弹系统后,中国政府对韩国贸易关系紧张,如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但由于吉利、长城等万都旗下客户的销量稳健,作为韩国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万都的销售额也得到进一步推升。

据韩国三星证券(Samsung Securities)的分析师Lim Eun-young透露,万都的股价持续下跌,2017年2月16日的收盘价跌至28万韩元/股(约合244.05美元/股),其跌幅高达11%。最近万都股价大跌应归咎于韩国两大车企——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其削减了今年1-2月的汽车产量,进而导致对华发货量下跌,而这两家公司恰恰是万都在韩国的最大客户,占万都最大的销量比重。

截止至本周三(2017年3月15日),万都的收盘价为253,500韩元(约合224.47美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3000韩元(约合2.66美元),微跌1.17%。

幸运的是,由于万都对华总销量呈现增长态势,其股价即将反弹。据三星证券的一份报告显示,2017年前两个月,吉利汽车等万都旗下的中国客户销量稳健,预计万都在华销售额增幅将达15%以上。在2016年第四季度(截止至去年12月)中,中国整车制造商——吉利在万都总销售额中的占比高达25%,排名第二,而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共占比43%,位居榜首。美国的通用汽车排名第三,占比16%。

据新韩投资公司(Shinhan Investment)的分析师Jung Yong-jin透露,预计万都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1.9万亿韩元(约合16.82亿美元),同比增长5.7%,这主要得益于吉利、长城等中国车企的优异表现。万都在华销售额增长将进一步抵消韩元贬值带来的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606001501570009214C103.shtml

文章标签: 汽车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