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对于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 英国相当大方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10 06:35:20
核心提示:据《金融时报》英文网报道,在英国最新的财政预算中,英国政府对自动驾驶汽车和人工智能技术(AI)的投资力度大幅增加,达2.7亿英镑。

汽车政策,自动驾驶,无人驾驶,英国自动驾驶,英国人工智能,英国预算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金融时报》英文网报道,在英国最新的财政预算中,英国政府对自动驾驶汽车和人工智能技术(AI)的投资力度大幅增加,达2.7亿英镑,并指出上述“破坏性技术”有望转变英国经济形势。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宣布,英国新设立的“产业战略挑战基金”(Industrial Strategy Challenge Fund)将会大力辅助企业和英国科技基地之间的合作。哈蒙德表示2017-2018年,英国政府在自动驾驶汽车和AI技术领域将投资2.7亿英镑。

据报道,首批项目包括对电动汽车电池、药品生产新技术以及机器人系统等领域的研发投入。哈蒙德指出,投入的资金有望让英国站在生物科技、机器人系统和自动驾驶等“破坏性技术”领域的前列。

在去年11月的预算声明中,哈蒙德宣布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投资3.9亿英镑。其中,1亿英镑将用于建设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基地。除此之外,前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也曾宣布在测试基地方面投入1亿英镑。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上述基金是否会有重复部分。截至发稿时,英国财政部尚未对上述问题做出回应。

英国无人驾驶汽车集团Oxbotica的首席执行官Graeme Smith表示,目前英国自动驾驶技术正处于转折点。Oxbotica集团主要研发机器学习系统,该系统能够允许自动驾驶汽车从其它车辆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据报道,该公司参与了英国政府的一些项目,并从政府建设测试场地的项目中获益。

Smith指出,目前英国拥有一些全球级的自动驾驶领域初创公司,在为英国创造就业岗位和增加出口业务的同时,也极有可能改变整个世界自动驾驶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00638043847000872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