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推出燃料电池增程式电动概念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3-10 06:30:45

动力电池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节能减排技术,新能源电池,麦格纳燃料电池车,麦格纳奥地利工厂,麦格纳增程式车型,麦格纳日内瓦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考虑到电动汽车充电时间以及氢燃料电池安全等问题,麦格纳近日宣称其推出了一款集合两类车型优势的零排放汽车。

由麦格纳子公司麦格纳斯泰尔打造的燃料电池增程式电动概念车(FCREEV)贴上的是梅赛德斯Viana 微型休旅车的徽章,搭载了一款小于平均水平的燃料电池,在行驶时可以反复充电。它将电驱的零排放优势与快速加注氢燃料的优势结合起来,但它的价格相对于标准电池堆而言较低,但实际来看价格还是较高。据估计,如果麦格纳开始量产,价格要高于同等柴油引擎车的20-30%,但同时也低于生产16千瓦时锂电池车的成本。

麦格纳表示,该车型可以减少远程电动车的充电时间,且它内部也将搭载氢燃料续充系统。

麦格纳奥地利研发中心替代性驱动系统总监Helfried Mueller说到:“这种类型的车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很大的潜力。其中一类潜在消费者便是城市内的快递公司,不仅面临着零排放的强制规定而且还面临充电时间短缺等问题。”

麦格纳官方透露,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50公里,电池驱动可行驶70公里。而燃料电池堆额定功率为30千瓦时,而同样地丰田Mirai燃料电池汽车的额定功率则为114千瓦时。

麦格纳目前没有打算开始生产这款车型,而是希望借助FCREEV来展示其技术,包括产品设计,电动系统的生产要素等。此外,燃料电池堆则是由宝腾汽车公司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1006330533570008705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