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获得反垄断机构对收购Hornschuch集团的批准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3-03 06:28:28

日前,国际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已完成对位于Weißbach的Hornschuch集团的收购工作。在此之前,所有相关的反垄断当局已经无条件地批准了两家公司的合并。Hornschuch集团现在可整合到贝内克-卡里科业务领域中。“这是表皮材料专家贝内克-卡里科近300年企业历史上收购兼并最浓墨重彩的一笔。由此公司汽车行业以外的业务得到加强,因为Hornschuch 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工业应用领域。此次收购可完全依靠大陆集团的流动资金和可用信贷额度完成。

投资并购,大陆集团,大陆集团收购

“我们收购Hornschuch集团就是想继续发展壮大,并且是强劲发展”,贝内克-卡里科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Dirk Leiß博士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加强我们的工业领域业务,使其增长程度能与我们的汽车业务对齐。”两家公司完善的国际销售网络正好形成互补。特别是在北美,并购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与客户沟通。Hornschuch员工们在一家跨国高科技集团中将拥有崭新的发展前景及国际业务晋升机会。Leiß博士期待在表皮设计和研发领域有一个创新飞跃,并在采购中达到资源共享效应。

Konrad Hornschuch股份公司总裁 Hans-Hinrich Kruse 博士也持乐观的说法:“在出售过程中, Hornschuch集团意识到只有找到像大陆集团那样的战略投资商,方可长期确保本集团的可持续性发展。与贝内克-卡里科的合并为我们未来共同在全球已开辟市场上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我们的合作相得益彰,因为我们有类似的传统和文化。”

Hornschuch 集团是设计薄膜、功能性薄膜、泡沫薄膜和紧凑型薄膜以及人造革的领先制造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业务领域(家具、建筑业和汽车行业)以及Do-it-Yourself邻域 (DIY)。2015 财年,Hornschuch 在德国和美国四个生产基地拥有 1800 余名员工,销售额达 4.1 亿欧元。

贝内克-卡里科为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旗下的业务单元,在德国、中国、墨西哥、波兰和西班牙的七个驻地研发和生产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及其他重要行业的表皮材料。该部门 2015 年的销售额约为 5.5 亿欧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306300930970008207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并购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