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前宝马首席财务官或加入法拉第未来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3-01 13:32: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前宝马集团首席财政官、德意志银行首席财政官Stefan Krause或将加盟乐视旗下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担任其财政团队负责人。

前宝马首席财务官或加入法拉第未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前宝马集团首席财政官、德意志银行首席财务官Stefan Krause或将加盟乐视旗下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担任其财政团队负责人。

该消息首先是由德国《经理人杂志》爆出,称消息来源为“伦敦金融圈”,随后Electrek确认了该消息。

据报道,今年54岁的Stefan Krause于1987年加入宝马,曾在宝马担任多个财务及销售方面的重要职位,并在2002年进入宝马集团董事会,并担任宝马集团全球首席财务官。之后,Krause加入德意志银行并担任全球CFO一职。2015年,他加入著名私募投资机构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担任高级顾问,同时他还是德国互联网公司Rocket Internet的监事会成员。

此次加入法拉第未来,对于Krause来说不仅是回归了管理层岗位,更是回归了汽车行业。在新的职责中,如果想要让法拉第未来内华达工厂建设进程继续的话,Krause需要在未来几个月获得一定的资金。

据Electrek报道,法拉第未来总是能吸引很多高端人才,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法拉第未来财政和法务状况欠佳,部分高层人士也因此离开。此前,前法拉利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CEO和前大众产品营销战略高级副总裁Joerg Sommer曾在法拉第未来就职,但上述两人也于去年12月份离开法拉第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01013210321070008082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