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销量占据半壁江山 雪铁龙爱丽舍换代上市

盖世汽车 崔磊 2017-02-20 23:09:05

法系品牌在中国市场一直不温不火,整体的市场份额约占3%。作为法系品牌在华的支柱之一,雪铁龙在过去一年中月均销量基本稳定在20000辆,其中爱丽舍一款车型的销量就贡献了该品牌近50%的市场销量,每月平均九千余辆,充分显示了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认可。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2月20日,爱丽舍的生产商神龙汽车在其总部所在地湖北省武汉市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别致的发布会,公布了全新爱丽舍的市场指导价。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此次共推出搭载了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4个配置产品,价格区间为8.38万元~10.48万元,低于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体现了厂商的诚意。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爱丽舍在外观上进行了明显的升级,全新家族式前格栅更加精致,也让该车拥有更强的横向延展性,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的C形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加富有质感。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回字形的内部灯腔结构,点亮效果更显新颖,与前大灯有一定的呼应。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外观看上去,正面、前面45°等角度望去,全新爱丽舍的设计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相对而言正侧面看上去,线条设计与当前流行的设计趋势并不完全一致。车轮大小较为常见,如果能够换装更大的车轮,车身侧面显然更加吸引眼球。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内饰上全新爱丽舍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处理,整体上延续了此前的经典设计。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强,相较于目前流行的大屏幕触屏趋势不同,全新爱丽舍的中控台设计较为传统,实体按键较多。方向盘的设计较现款显得更有质感。皮质和织物混搭的座椅软硬适中,且车内没有令人不舒服的意味,令人满意。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净功率84kW,最大扭矩150Nm,从参数上看并没有太多亮眼之处。不过考虑到全新爱丽舍整备质量仅有1155-1200kg,因此其吨功率依然能够达到70-72kW/t,仍然处于主流紧凑级轿车的平均水平之内,因此我们认为全新爱丽舍的动力水平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实际需要。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配置上,全新爱丽舍也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升级,包括PM2.5过滤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影像,并且提供ABS、多媒体系统选装等服务,考虑到全新爱丽舍的价格,性价比相较现款有所提升。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总体而言,全新爱丽舍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同时价格也有了一定的下调,性价比大涨。显然,全新爱丽舍瞄准的是那些对高新技术并不太感冒,反而对车型易用性、可靠性、实用性有所追求的消费者,定位精细而准确。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在此前已经月销约9000辆的水平下,全新爱丽舍通过产品升级和售价下调,获得了对更多消费者的吸引力,相信能够在当前的销量水平上,取得更好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201108278277000722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