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塔塔与微软印度合作 共推汽车网联技术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2-17 06:30:08
核心提示:印度塔塔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印度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双方公司宣布在技术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打造驾驶个性化体验。

微软,塔塔集团,塔塔微软合作,微软印度,塔塔汽车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2月16日,印度塔塔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印度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双方公司宣布在技术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驾驶打造成个性化体验。

双方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首辆体现双方强化驾驶体验目的的车辆将于3月7日在日内瓦发布。该车将采用塔塔集团的个性化的用户界面及服务,而微软提供了高级导航、预见性维护、远程信息处理以及远程控制功能。

对于此次的合作,塔塔集团首席执行官Guenter Butschek表示,为了研发技术先进的创新型产品吸引顾客,塔塔集团认识到网联生态系统可以嵌入顾客的电子生涯中。塔塔集团将会采用微软公司提供的创新技术,将为顾客提供完全互联且无缝的驾驶体验。由于用户越来越关注产品的增值服务,此次与微软印度的合作将会为公司带来新的收入契机。

塔塔集团将继续研发推出新型互联服务和设施,在抱枕安全性及隐私性的基础上,便于顾客时刻关注工作、娱乐和社交网,并可最大化利用乘车时间。

微软印度的总裁Anant Maheshwari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开启新的旅程。微软技术将会帮助塔塔汽车以平民价在量产化车型上提供互联功能。Maheshwari表示,通过采用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合作双方将为印度车主以及全球车主提供安全、高效且有趣的驾驶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2/1706330633670006967C101.shtml

文章标签: 微软 塔塔集团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