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百人会直播】童光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与商业模式探讨

盖世汽车 2017-01-15 10:14:45
核心提示:“2017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现场直播!

电动汽车,2017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2017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电动汽车百人会,电动汽车技术,电动汽车商业模式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司司长 童光毅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本场峰会,我是国家能源局安全司的童光毅。电动汽车经历了一个由无到有的过程,充电基础设施也经历了由无到有的过程。在电动汽车百人会的大力推动下,电动汽车的发展尤其是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经历了由无到有到的快速发展阶段。

在电动汽车百人会上,我们多次研究过充电基础设施的规划、互联互通等技术。在建桩以后能不能挣钱呢?这是投资商和企业家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我们本场峰会的主题就是基础设施与商业模式,主要讨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与互联互通、城市电动汽车应用的综合知识体系、汽车共享理念与商业模式、电动汽车后市场的解决方案、电动汽车的先进技术和社会生活的应用等话题。

今天我们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多名在充电基础设施以及金融投资方向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参加本次峰会的演讲。首先邀请的是朱云来先生,朱云来先生拥有维斯康辛大学气象学博士学位,芝加哥德保罗会计学、瑞信国际管理学院的管理学硕士学位,被评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拥有投资银行亚洲杰出成就奖。朱先生拥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先后为中国电信移动业务收购与发展、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多个大型企业的改制上市做了贡献。

今天我们有幸能邀请到朱先生来参与电动汽车行业的金融投资和商业模式探讨,必将为我们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行业带来一个崭新的气象。下面请允许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朱云来先生演讲。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7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直播专题:

网站专题链接:http://auto.gasgoo.com/topic/bairenhui/
手机WAP站专题链接:http://m.gasgoo.com/topic/bairenhui/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510141514157000510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