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百人会直播】李开国主持开场辞

盖世汽车 2017-01-15 15:46:25
核心提示:“2017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现场直播!

【百人会直播】李开国主持开场辞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开国

各位来宾,各位汽车业的同行,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回到会场,我叫李开国,来自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今天下午的主持人。本场峰会的主持是“燃料电池技术与产业化”,这是百人会持续关注的话题,包括燃料电池最新技术进展,全球燃料电池产业化的情况与趋势,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装备、材料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燃料电池汽车的商业化应用环境及政策,燃料电池先进制造技术等方面的问题,都将在本次峰会会得到讨论。本场演讲嘉宾共有11位,时间关系就不一一介绍了,也请各位嘉宾严格控制演讲时间,在10分钟内。希望今天11位嘉宾共同努力,成为按时完成任务的会场。谢谢各位!

首先,有请工程院院士顾大钊演讲。有请!

(根据发言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7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直播专题:

网站专题链接:http://auto.gasgoo.com/topic/bairenhui/
手机WAP站专题链接:http://m.gasgoo.com/topic/bairenhui/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503455445547000515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