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陆集团2016年销售额达405亿欧元 净利润超前年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1-11 11:30:44
核心提示:2016年,大陆集团销售额较前一年增长3%至405亿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为10.7%,大陆表示此结果已超过2016年10月制定的年度目标。此外,大陆还透露,净利润也超过前一年。

康迪泰克,大陆2016年销售额,大陆2016年财报,大陆2016年财报,大陆2016年销售额,大陆2016净利润

盖世汽车讯 日前,大陆集团公布了其2016年年度财报业绩。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大陆集团销售额较前一年增长3%至405亿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为10.7%,大陆表示此结果已超过2016年10月制定的年度目标。此外,大陆还透露,净利润也超过前一年。

不出所料,2016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及收入表现都很出色。大陆指出,之所以能有如此强劲的表现,主要是得益于汽车集团和冬季轮胎业务的增长,上述两大部门的销售量均超出2015年同期水平。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Elmar Degenhart于1月9日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2016年,我们持续保持增长。去年,橡胶集团销售了1.5亿条轮胎,刷新历史纪录。” 尽管石油和采矿业务的需求持续走低,但是今年康迪泰克的息税前利率却将近两位数,远远超出上一年。汽车集团2016年的订单量较上一年增长10%,订单额也超出330亿欧元。其中,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订单额为30多亿欧元,而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系统和产品的订单量也增长了17%至12亿欧元。

此外,Degenhart还透露了大陆集团2017年计划。“2017年,我们预计销售额将会超过430亿欧元,同比上涨6%,而调整后息税前利率目标为10.5%。”大陆集团将在3月2日召开年度财报发布会,会上将公开初步业务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111301330137000486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