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捷富凯,汽车产业在拉丁美洲地区的优先合作伙伴

盖世汽车综合 2016-12-21 08:32:21

自1999年起,捷富凯陆续在阿根廷、巴西、智利和墨西哥开设了子公司,为PSA集团在拉丁美洲的生产基地和商业发展提供支持。

捷富凯阿根廷公司现在是阿根廷的第二大物流运营商,占有10%的市场份额。

在拉丁美洲,捷富凯在汽车产业拥有大量的客户,例如阿尔法·罗密欧、普利司通、宝马、佛吉亚、菲亚特、福特、通用汽车、本田、李尔、起亚、奔驰、倍耐力、PSA集团、雷诺、斯堪尼亚、沃尔沃卡车、大众等。

在其他产业领域也拥有大量客户,例如可口可乐、家乐福、卡迪、伊莱克斯、欧司朗、约翰迪尔、巴西石油等。

向捷富凯巴西总经理兼拉丁美洲地区执行副总裁帕特里克·博纳(Patrick Bonaly)提出的三个问题:

• 在拉丁美洲发展您们的当务之急是什么?

对于捷富凯来说,拉丁美洲地区是一个我们想要进行扩张的“新兴”地区。在阿根廷,捷富凯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在智利和墨西哥市场的业务受到更多的限制。在巴西,捷富凯拥有不到1%的市场份额,重点仍然是它的客户PSA集团,同时正在发展客户组合。

我们的发展战略包括实现国家与国家间的商业和运营同步,但我们的重点首先放在具有竞争优势的活动和细分市场上。

我们未来数月和数年的发展重点是巩固在汽车市场的呈现,因为我们在区域和全球都有一些知名客户(PSA集团,福特,菲亚特等)。

关于我们整车物流业务,由于建立了TRANSBSM,BSM巴西分公司,专注于卡车、汽车和农机的国际运输,因此我们打算加快在欧洲的园区管理技术的转移,进入巴西汽车运输领域。

我们还打算依靠在阿根廷获得的专业技术扩展我们的仓储和复用包装(WRP)活动。

启动“产业”市场线和发展“汽车”物流市场线也已经提上日程。

我们想为市场提供定制服务以及汽车内饰服务(PPO-生产后管理服务):卡车以及其他各种车辆的底盘、部件以及子系统组装。

我们将把重点放在供应物流的自动化和工厂的计算机化上。实际上,我们客户的信息流变得几乎与实际物流同样重要,因为透明、可靠的信息会让他们以较低的库存水平运行。

加速南美共同市场内部的流动发展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目前我们在市场上的排名为第4名,我们希望成为巴西和阿根廷之间贸易交流的领导者。此外,通过我们未来在巴西南部的物流平台,我们在这两个国家将加快发展。

• 该地区的货运资产都有哪些?

拉丁美洲地区有巨大的南北交流潜力,这种潜力还没有开发出来,一方面存在于墨西哥、巴西、阿根廷之间,另一方面存在于美国与巴西和阿根廷之间。

在巴西和阿根廷,捷富凯在通关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当地的通关程序相当繁琐,经验不足的人可能根本无法解决。我们在阿根廷和巴西有专业的团队,主要专注于价格可永久性再谈判的市场。这种特点促使我们建立了一个货运公司,现在该公司已经建立好多年了。

由于捷富凯在过去的一些年里获得的空运方面的专业技术,我们有机会在巴西和阿根廷之间建立航空服务,为紧急物流提供服务。

• 除了汽车产业之外,捷富凯还想发展哪些领域?

在合同物流方面,我们的重点仍然是汽车产业领域,但我们不会忽视开发来自于其他领域的客户组合。

不管怎样,在货运方面,我们的重点是“产业项目”开发,这主要是汽车领域以外的产业,重点是需要定制以及要求服务可靠性好的高附加值领域,例如医药领域,这是因为从IJS Global获得了医药领域的专业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21083155315570003473C106.shtml

文章标签: 捷富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