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全球战略布局 福特升任三名集团副总裁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12-20 07:05:16

全球战略布局 福特升任三名集团副总裁

盖世汽车讯 福特汽车日前宣布提拔其法律总顾问、首席信息官和高级环境和安全工程官为“集团副总裁”,明年起效。

Bradley Gayton被任命为集团副总裁兼任法律总顾问;Marcy Klevorn被任命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首席信息官;Kim Pittel被任命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高级环境和安全工程官。此次人事变动将在明年1月1日起生效。

上述三名原本在各自领域本就是副总裁职位,福特汽车发言人表示随着福特全球化脚步的展开,此次三人被提升为“集团副总裁”意味着三人的职能范围和复杂性将进一步提高。

福特汽车CEO Mark Field表示:“福特汽车在新兴的业务地域及领域扩张和投资,对于信息技术、可持续性、安全性以及管理的需求将越来越大。Bradley,Marcy以及Kim三人有着强大的领导力,而他们也将带动福特汽车在全球变化万千的大局中站稳脚跟。”

Gayton,现年53岁,负责福特汽车全球诉讼、税务、企业和知识产权相关事务。他同时是公司董事会、高级管理层法律事务以及总审计部门的顾问。

Klevorn,现年57岁,负责福田区汽车全球运用的信息技术服务。

Pittel,现年57年,负责福特汽车全球可持续性、环境和安全战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2007045145170003350C101.shtml

文章标签: 福特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