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打造新创新设计团队 未来着重汽车座椅研发设计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2-05 06:33:20

李尔打造新创新设计团队 未来着重汽车座椅研发设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 李尔打造了一只由设计师和工程师组建的团队未来将打造更加便利的汽车座椅。

根据李尔公司发布的消息称,全新打造的汽车座椅在其公司内部的展示厅亮相了。据悉,该展示厅还被用来向客户展出一些概念产品,新材料和新座椅。

李尔制造生产总监Lea Thomas Smith表示,他们团队的目标是帮助汽车生产商将概念车转变为实际。

Smith说到:“我们参与到客户提出生产新产品的研究当中。新的技术中心将所有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囊括在一起,其中一部分对于李尔来说也是首次尝试。”

李尔早已为多家豪华品牌生产座椅,其中就包括法拉利和宝马。而这只新团队将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汽车坐骑。

该团队预计在2019年至2021年发布全新的产品。尽管李尔的产品都使用于所有的轿车,SUV以及卡车,但该新团队的产品并没有指明汽车的等级。

在星期四的活动当中,李尔通过几场时尚秀来展示他们团队所想传达的概念。模特们穿的衣服裁减的都与概念座椅相匹配,据悉,这些衣服的设计都是由李尔在上海的学生团队打造的。这些模特的造型传达出的都是座椅上想要体现的关键元素,例如不对称及简单大方的感觉。

Smith表示,李尔的产品更像是李尔与汽车生产商之间的大使,向他们传达出我们的创新和想象力。

尤其是当汽车生产商挑选出我们已经设计出的座椅,并通过一些调整使其符合他们品牌的概念的时候,李尔则是想要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定制化服务。

李尔行政副主席兼李尔座椅业务主席Raymond E. Scott说到:“汽车消费者对于汽车内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而汽车座椅在汽车内饰当中扮演了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而我们所提供的高档的服务可以给我们的汽车消费者最好的解决方案。”

新的研发基地和规划是在李尔的创新中心建设完成的一个月之后启动的,据悉,底特律当地的学生未来将有可能参与到李尔产品的设计行列当中。

近来,李尔的CEO Matt Simoncini表示,李尔将与当地的官员和美国汽车工人协会就将墨西哥工厂搬迁到底特律一事进行洽谈。

据悉,这一洽谈目前还在初步阶段,但他表示,如果洽谈成功,将会为密歇根增加5000份就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0506325632567000225286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