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佛吉亚与宝沃汽车组建合资公司 将率先为BX5提供座椅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6-11-29 18:21:42

11月29日,佛吉亚发布官方消息称,其将与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宝沃汽车集团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共同为全新的宝沃汽车研发和生产整椅。合资公司中,佛吉亚、德国宝沃汽车集团以及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51%、46%和3%的股份。                                 

佛吉亚与宝沃汽车组建合资公司  将率先为BX5提供座椅

据了解,新成立的合资公司 - 宝沃佛吉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天津建立新工厂,开发和生产汽车座椅,新工厂预计雇佣800名员工。工厂将开发和生产包括座椅骨架、发泡、面套在内的全套汽车座椅部件,并进行整椅组装,向主机厂及时供货。而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一部分,双方还将成立一家全新的技术中心,提供产品研发、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合资公司预计于2020年实现产能400,000套。

另据双方透露,从2017年1月开始,宝沃佛吉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将为宝沃全新BX5 SUV车型以及其他在中国组装的车型提供座椅研发与生产,随后将为宝沃在欧洲组装的车型提供座椅产品。佛吉亚方面表示,作为汽车内饰领域领先的供应商,佛吉亚的长期目标是为宝沃汽车研发全套未来座舱产品。而对于宝沃汽车来说,与佛吉亚开展战略合作,也将是其整合供应商体系,推动“B-G-W全球战略”实施下的又一重要战略步骤。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9062118211870001905913.shtml

文章标签: 佛吉亚 宝沃 汽车座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