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宣布收购布雷维尼集团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1-22 05:22:46

收购 ,德纳,布雷维尼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德纳集团(Dana)宣布将收购意大利汽车动力传输和液压传动供应商布雷维尼集团(Brevini)。

按照计划,德纳将先收购布雷维尼80%的股份,到2020年再收购另外20%的股份。

德纳目前总资产预估已经到达3.446亿美元(3.25亿欧元),其中包括大约1.06亿美元(1亿欧元)的净负债额。

德纳集团表示此次收购将在2017年年初以现金交易的形式完成,而布雷维尼的债务未来将由德纳集资偿还。

布雷维尼集团坐落于意大利的雷焦艾米利亚小镇,主要从事的是动态行星轮毂驱动单元;行星齿轮箱;液压泵、马达和控制阀以及电子控制系统的生产。

德纳表示,此次收购将加速公司扩大产品组合并带来技术互补,并推动德纳成为唯一拥有涵盖车辆驱动及车辆关键性能动力技术的非公路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德纳将借此进入履带式车辆市场,并将使非公路传动系统业务的目标市场份额翻一番。以此带来的成熟技术平台也可应用于德纳轻型车、商用车终端市场,并有助于加速公司的混合动力及电气化计划进程。

德纳非公路动力传动系统技术主席Aziz Aghili 在发言中表示:“布雷维尼的产品生产线弥补了德纳目前的市场供给,有利于增强德纳的在建设,采矿,物料运输和其他非公路领域的实力。”

布雷维尼目前在中国,德国和意大利都分别建有生产工厂,员工数量达到2300名。

今年十月份,德纳曾宣布将收购巴西工业锻造集团Sifco。据悉,该项交易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

今年八月份,德纳集团将公司名称由德纳控股集团改为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德纳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传动、密封和热管理技术供应商,其研发的技术可显著提升配备了传统和替代能源动力总成的车辆的效率和性能。德纳公司主要服务三大市场,分别是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市场,德纳在全球拥有100多个工程、制造和分销设施,能够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售后客户提供本地产品和服务支持。德纳公司成立于1904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市,在六大洲25个国家雇佣了约23,000名员工。德纳在今年的零部件100强盘点当中排在第39位,2015年的营业收入达到61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205230723770001334172.shtml

文章标签: 收购 德纳 布雷维尼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