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FCA将在美国召回88,888辆汽车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1-21 06:20:25

FCA,道奇杜兰戈,Jeep大切诺基,Dar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燃油泄漏或雨刮器不能正常工作,FCA宣布全球召回88,888辆汽车。

FCA发表的声明中指出,因燃油泄漏隐患,将召回部分道奇杜兰戈和Jeep大切诺基,共34,633辆。其中,在美国召回30,183辆,加拿大2,534辆,墨西哥489辆,其它地方1,427辆。

声明指出,因制造误差,车辆的燃油轨交叉管和紧固件有可能会意外接触,造成燃油泄漏,进而有可能引起火灾。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此次召回还涉及今年2月到4月份在墨西哥萨尔提略生产的部分卡车,这些卡车载有3.6升发动机。

FCA表示,估计有30款SUV存在此种隐患,并表示会在12月19号左右通知经销商和车主。经销商会检查每一部车辆,如需要的话,将会更换相关部件。

截至目前,FCA并没收到此隐患引起的伤亡报告或者相关投诉。

此外,因电力问题可能导致的雨刮器失灵,FCA还宣布将召回54,255辆2016款道奇Dart 轿车。

FCA表示,在核查了一些质保信息之后,发现部分燃油泵的电气连接没有达到美国相关标准,可能会引起电压巅峰,使雨刮器失灵。

目前还未收到此隐患引起的伤亡报告,但是已有17位用户投诉,并收到4份现场报告。

FCA表示将在美国召回53,155辆Dart,加拿大1,957辆,墨西哥43辆。北美自由贸易区之外的地区,没有车辆涉及。

FCA表示,此次召回也将于12月19日开始,经销商将无条件为用户更换燃油泵。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10623082387000124838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