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Dianne Craig出任福特美国地区销售总监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1-21 05:57:06

Dianne Craig出任福特美国地区销售总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星期四宣布任命Dianne Craig担任美国地区销售主管。据悉,Dianne Craig将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上任,她目前是福特加拿大地区的负责人。

福特官方发言人透露,Dianne Craig将取代的是Dave Mondragon的位置,而Dave Mondragon现今56岁,自2013年11月份起开始担任福特在美国的销售主管,而他在1月1日起将担任福特零售战略及创新主任。

Craig自2011年11月份开始担任福特在加拿大地区的主席兼CEO。Craig现今52岁,去年曾被美国汽车报评选为北美汽车行业100位杰出女性。从Mondragon手中接过这一棒之后,Craig的位置将由Mark Buzzell取代。据悉,Mark Buzzell目前是福特美国西部市场的总经理。

福特美国地区负责人Joe Hinrichs在发言中表示:“Dianne Craig在加拿大地区的杰出表现使之成为这一职位的不二人选,未来她定将为福特在美国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Craig的上任希望能给美国疲软的汽车市场带来一些变化。据悉,福特今年截止到10月份为止,累计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0.6%,共售出216万辆,轿车销量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轻卡的销量疲软。

尽管FCA去年首次获得了销量冠军,但过去五年,在Craig的领导下,福特在加拿大地区的销量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Craig在发言中说到:“福特在加拿大地区的优异表现同样也给我们的经销商和员工带来很大的动力,我想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在享受追逐成功的过程。我们一直坚定是信念是必须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福特今年截止到10月份在加拿大的累计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4.6%,售出一共达到278437辆,而加拿大整个汽车行业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5%。

加拿大温莎大学汽车与车辆研究主任Tony Faria认为Craig在加拿大地区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但也得益于在她任期内,福特汽车在加拿大广受的原因离不开。

Faria说到:“F-150系列在加拿大的销量排名第一,这无疑给福特在加拿大的销量增长起到推动作用。”

据悉,Craig 1986年加入福特公司,曾在多个市场和销售岗位任职。在成为福特加拿大地区的负责人之前,她曾出任福特美国东南市场的总经理。Craig毕业于纽约大学,随后取得俄亥俄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1055805585700012102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