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临“威”不惧 福特继续投产墨西哥工厂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1-17 05:49:10

临“威”不惧 福特继续投产墨西哥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集团CEO Mark Fields表示,尽管特朗普表示执政之后要将美国进口关税提高到35%, 但福特方面表示并不会因此而改变在墨西哥的投资计划,毫无疑问,特朗普此举将会给美国经济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Fields在洛杉矶车展上发表言论称:“特朗普的关税措施将重创整个汽车行业,同样也会给美国经济带来巨大影响。但我仍然坚信符合实际的政策最终会占据上风,并且我相信我们都有既定的目标,而这才是最有利于美国经济发展的。”

福特因将产业转移到墨西哥早在特朗普当选之前就已经遭受其严厉批评,特朗普表示将增加汽车的进口关税,希望福特能够增加在美国国内的就业。Fields表示,福特仍然计划继续保留墨西哥投资16亿美元的生产工厂,据悉,这一工厂将取代生产福特在密歇根工厂生产的两款车型。

Fields表示他已经向特朗普递交一封祝贺信,并且还在与特朗普的团队保持沟通。

他说到:“从罗斯福总统开始,福特公司一直与政府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同样也希望能够与特朗普政府达成很好的合作往来。”

Fields还表示,福特在汇率操作,燃油效率,税务改革已经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方面仍具有很高的优越性。

川普质疑全球气候变化 燃油标准或降低

同时,Fields 认为特朗普对于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的怀疑态度很有可能会降低燃料使用效率标准(CAFE),但福特并不会因此改变研发电动汽车的计划。他说到:“我确信电动汽车将会在行业内占据很大比重,毕竟并不是只有美国在发展电动汽车,放眼全球市场,欧洲国家和中国的政策无一不在迫使汽车生产商推出电动汽车。”

据了解,福特去年就曾表示到2020年将推出13款全新电动汽车,预计投资近45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1705530553570001041964.shtml

文章标签: 福特 特朗普 墨西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