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奥迪明年推出汽车共享车队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0-28 06:27:28

 

奥迪明年推出汽车共享车队

奥迪明年推出汽车共享车队

盖世汽车讯 据奥迪美国公司官网公布,奥迪美国公司将在美国达勒姆试运行一项新的服务----奥迪共享车队,预计将于2017年全美范围内推出其汽车共享服务。

汽车共享服务是在美国烟草公司前址American Underground试运行。3辆2017奥迪A4轿车参与此次运行,供American Underground 的租户共同使用,会有24小时电话热线为用户排疑解答。项目参与者可以通过奥迪共享车队APP预定汽车和解锁车辆,参与者的反馈能够帮助奥迪美国公司优化过程,为明年的发布做准备。

奥迪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出行体验方式,因此先后推出了Audi on demand、 Audi at home和 Audi shared fleet services。此外,奥迪母公司大众集团还对欧洲公司汽车共享服务商Gett和德克萨斯州汽车租赁公司Silvercar进行了投资。这些举措对奥迪汽车共享服务都有着里程碑意义。

奥迪美国公司汽车销售运营部资深总监Thiemo Rusch表示,“American Underground是一个科技中心,拥有优质用户群,能够帮助我们完善服务,优化用户体验。在这儿试运行共享服务,能为我们明年全国范围提供服务提供必要的信心。”

American Underground中心有200多家企业,包括智能手机APP的开发商和其它科技企业,筹得2980万启动资金,每天大约有700多名员工在此上班。American Underground的首席战略家Adam Klein指出,“汽车共享服务能为企业解决两大问题:整个园区内简便且面对面的交流需求和员工通勤过程中使用公共交通缓解停车压力的需求。借助奥迪的共享服务,企业就能解决这两大问题,何乐而不为?”

关于奥迪想要争取的市场份额和全球推行服务涉及的车辆数量,奥迪发言人并没有给出具体细节。如果全国范围推行的规模足够大,奥迪共享车队将成为奥迪在美国非传统商务领域最大的行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0/2706384038406037053153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