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吉利全新品牌Lynk发布概念车 销售模式创新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6-10-21 06:06:00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中国自主品牌吉利汽车20日发布其全新品牌Lynk & Co的首款车型:01概念车。该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将于2018年在欧洲和美国上市。

01概念车是款紧缩型SUV,搭载与CMA平台相匹配的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该款车型将与日产逍客等车型竞争市场。不同于沃尔沃,Lynk新车定位于中端市场

Lynk还计划研发紧凑型轿车和其它车型,这些车型依然会以数字命名,也就是02、03。从动力方面看,Lynk还打算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车。

沃尔沃也将采用CMA平台重新打造其40款紧缩型汽车,包括40.1和40.2概念车。其中40.1紧缩型SUV将作为XC40而量产,预定于明年年底初次亮相。

新型零售模式

吉利同时还宣布,吉利将继续维持低成本和低价格的作风,通过在线零售和到店消费的模式销售新车。之前配送成本占据将近四分之一的汽车价格,吉利表示此次将大幅度削减成本,新车价格将更具有竞争性。

Lynk 副总裁在声明中指出,“通过重新定义购车持车方式、车辆互联、汽车服务和汽车使用,我们期望简化汽车持有模式。”吉利将打造高档廉价的高科技汽车,挑战产业链的每个环节。

Lynk汽车价格不高主要得益于其内饰风格有限,而不是在基础车型的基础上提供多种配置来提高生产成本。为迎合用户喜好,Lynk将提供设备齐全、价格固定的内饰选择。新车将直接送达用户手中,并直接服务用户。

点对点共享

之所以起名Lynk,意在强调Lynk提供高层次的互联性,包括在用户不需要使用汽车时,将汽车出租并赚钱的可能性。

所有的Lynk车型都配有大型中央触摸屏和移动车载通讯系统,车辆不仅处于联网状态,还会一直连接本车的云系统,其他用户可通过电子锁使用汽车。车主可通过手机Lynk 客户端远程或在车内直接操控车辆。

Lynk与微软和阿里巴巴密切合作,研发新型电子订单、供应、销售和客户关系的管理系统,旨在为汽车行业建立新型电子客户设施。爱立信也将与Lynk合作研发汽车云端互联技术。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0/2006224122416037004069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