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卡车评比 福特狂揽10项大奖 通用铩羽而归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0-14 07:01:00

福特 Super Duty 通用 TAWA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 本周三,福特Super Duty铝制车身皮卡获得了由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TAWA)颁发的“Truck of Texas”的称号。

TAWA主席Nic Phillips在表示:“福特2017全新Super Duty在材料选用上的创新,以及在动力和造型方面的改进的确让当晚的眼前一亮。此次评比是近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超多70家参与了此次长达15天的评比。经过仔细的评估,我想信最终结果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此次竞争的激烈性。”

Dearborn 汽车公司成为此次颁奖的最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F系列摘得了三项大奖。FCA的 Ram 和Jeep SUV系列共获七项大奖,但通用此次却铩羽而归。

福特共获得13次“Truck of Texas”称号,最近的一次是在2014年由F-150摘得。Super Duty也被誉为最佳重型皮卡;F-150 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获得最佳动力系统称号,福特同时也获得了“Truck Line of Texas”称号。

自1999年发布以来,这是福特首次在Super Duty上做些文章。与F-150相同,车身采用铝制,使得重量减轻了350磅。福特宣称此款新车有包括LED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在内的17项业内第一。

2017 Ram 1500被评为最奢华皮卡,而Ram 2500 Power Wagon则被评为最佳越野皮卡。FCA凭借UConnect Access获得了最佳网联大奖。Jeep Wrangler Rubicon被评为最佳越野多功能车称号;Grand Cherokee被评为最佳中型SUV大奖;Cherokee被评为最佳紧凑型SUV大奖;Renegade被评为最佳紧凑型CUV称号。

日产的各系列品牌共获六项大奖,其中 Armada获得了“SUV of Texas”称号。沃尔沃XC90 获得了“CUV of Texas”称号。

据统计,此次共有71款汽车参与评比。

2017 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颁奖典礼获奖名单

最佳卡车: 2017 Ford Super Duty

最佳SUV: 2017 Nissan Armada

最佳CUV: 2017 Volvo XC90

最佳卡车生产商: Ford Motor Co.

最佳重型皮卡: 2017 Ford Super Duty

最佳商用车: 2017 Nissan Titan XD Single Cab

最佳具奢华型皮卡: 2017 RAM 1500

最佳越野皮卡: 2017 RAM 2500 Power Wagon

最佳标准皮卡: 2017 Nissan Titan

最佳中型皮卡: 2017 Toyota Tacoma TRD Pro

最佳技术系统: Honda In-bed audio system

最佳网联: FCA Uconnect Access

最佳动力系统: 2017 Ford F-150 with 3.5 EcoBoost V-6 engine

最佳越野多功能车: 2017 Jeep Wrangler Rubicon

最佳标准奢华SUV: 2017 Mercedes-Benz GLS

最佳中型奢华SUV: 2017 Jaguar F-Pace

最佳标准SUV: 2017 Nissan Armada

最佳中型 SUV: 2017 Jeep Grand Cherokee

最佳紧凑型 SUV: 2017 Jeep Cherokee

最佳标准 CUV: 2016 Mazda CX-9

最佳中型CUV: 2016 Nissan Murano

最佳紧凑型 CUV: 2016 Jeep Renegade

最佳奢华型CUV: 2017 Volvo XC90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0/131151345134603694903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