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制造尾气软件 博世2008年曾要求大众保护

盖世汽车 郑晓斌 2016-09-08 06:23:48

博世 大众 尾气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博世8年前曾要求大众集团在其帮助大众制造尾气排放作弊软件的问题上给予保护。美国车主起诉大众和博世两家公司的案子中做出了如上指控。

美国车主引用了博世2008年发给大众的信件在法院文件中透露,博世被控和大众合谋制造生产出了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作弊软件,为寻求大众的保护,博世继续参与大众的欺瞒行为躲避监管部门的测试。文件中表示:“无可争议的是博世在其承认为大众写的软件在美国是非法的之后仍然继续为大众开发和出售了成千上万的非法装置。”

博世先前否认了车主对其38名员工合谋参与大众尾气排放测试作假的指控“无理且毫无根据”。目前,博世并未予最新的指控评论。

时至今日,大众在美国已经和美国车主、政府、44个州达成总计约165亿美元的解决方案。大众还将面临美国和欧洲的刑事调查。韩国则禁售大众多款车型并追究其民事赔偿。欧洲也在为车主争取赔偿。

博世不在大众解决方案之内,美国车主们寻求从博世处获得其他赔偿。美国车主代表律师表示:“大众明显拒绝了当时博世的保护请求,但是博世依旧再继续为大众开发生产了作弊装置7年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9/081205155156036746757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