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ADAS > 正文

面向汽车电子 聚焦自动驾驶—2016汽车ADAS与车载HMI论坛在深圳举办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6-09-01 06:00:00

  

汽车电子 自动驾 汽车ADAS 车载HMI 深圳

其中,余贵珍博士在发表《深度学习在ADAS环境感知中的应用》演讲时表示:“汽车ADAS作为驾驶辅助系统很大程度上需要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这样可以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积累更多的数据样本,为人们提供更加安全的行驶环境,最终为自动驾驶乃至无人驾驶奠定坚实的基础”。

 

汽车电子 自动驾 汽车ADAS 车载HMI 深圳

而张志德主任在讲到“近年来广汽研究院的智能网联布局”时表示:“广汽集团将采取三步走的战略规划,将多种智能网联关键技术加以融合从而获得更加智能的驾乘体验。而就在8月31日当日发布的传祺中型SUV车型—GS8已经搭载超过十余种网联汽车技术。”

 

汽车电子 自动驾 汽车ADAS 车载HMI 深圳

最后,在盖世汽车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吴春湛先生对于“车联网关键技术平台分析”的深度解读后,对整个论坛进行总结使得在场观众感受到未来汽车产业将产生的新变革,至此“2016智能网联汽车ADAS和车载信息系统技术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全球汽车产业链的综合服务商,盖世汽车一直关注整个汽车产业的变革。而ADAS和车载HMI系统又作为汽车产业的热点板块,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3111231023106036701882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