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有容乃大 DS 4S开启豪华两厢“大”时代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8-24 14:35:10

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至今,两厢车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动感的气质,已经成为倍受年轻人青睐的车型。而在前不久的北京车展,现代悦纳、纳智捷锐3、新骐达等两厢车更是扎堆亮相,让消费者增加了不少新选择。而在备受瞩目的豪华品牌馆,源自法国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豪华两厢车——精致动感两厢车DS 4S,旨在凭借“精”“致”“动”“感”四大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纵观现在的两厢车市场,年轻一代是消费主力军。近年来,随着收入的逐渐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日趋理性,在时尚外观和展示个性的需求之外,年轻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传统两厢车,开始将目光转向了更“全能”的两厢车型,而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更是成为他们选车的必要条件之一。较大的空间能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享受和更强的载物能力,因此我国许多消费者对于“大”车厢的追求一直存在,然而传统两厢车的局促空间却常常无法令人满意。洞悉市场需求的DS 4S,不仅综合实力出众,更拥有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让消费者对于“大”豪华两厢车的需求得到了充分满足,而显著的空间优势,也成为DS 4S撼动细分市场的一记重锤。

有容乃大 DS 4S开启豪华两厢“大”时代

作为一款豪华两厢车,新上市的DS 4S在保持两厢车个性、动感特色的同时,拥有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分别达到4435mm×1843mm×1510mm和 2715mm,相较竞争对手奥迪A3 Sportback、沃尔沃V40、奔驰A-Class等,DS 4S无论长宽高或是轴距,均优势明显。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前提下,用户对精神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许多年轻人倾向于在小长假或周末,全家出动,到近郊自驾游,享受生活乐趣的同时,陶冶情操,放松身心。与此需求相适应的是DS 4S宽适的车内空间,副驾驶座空间大过一些SUV,后排空间也同样充裕,膝部与前排椅背之间约有两拳半的距离,可以自由伸展。同时,自驾游还需求充足的载物空间,DS 4S的后备箱达到了395L,远超同为豪华两厢车的奥迪A3 Sportback的380L,至少可以多放一个旅行包,完全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如果按比例放倒或完全放倒后排座椅,那么后备箱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扩大。无论是一般的日常用品,还是旅行包、帐篷、折叠自行车等物品,后备箱都能轻松装载。

当然,在宽适空间之外,DS 4S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作为源自法国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带来了“时尚之都”巴黎的前卫豪华精神,外观设计前卫个性,DS Pattern极具辨识度;内饰则采用经典而动感的红与黑设计,并结合奢侈品级别材料Nappa真皮和法式双缝线工艺,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DS 4S提供了THP130、THP160和THP200三种动力选择,其中THP200发动机具备150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升功率达到83Kw/L,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满足了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DS 4S延续了DS品牌的健康优势,阻尼垫100%无沥青,车内外均采用环保水性涂料,确保车厢内没有异味,呵护用户健康。

前卫设计、精湛工艺、澎湃动力、健康科技以及领先同级的超大空间,正是凭借这些区隔于同级豪华两厢车的产品优势,DS 4S从偌大的豪华两厢车市场中破局而出。值得一提的是,精致动感两厢车DS 4S的售价为14.99-22.99万元,不到15万的起步价格,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实现豪车梦想,享受前所未有的价值体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相信这款法系豪华两厢车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8/2402351035106036649118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