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MK C1首装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

盖世汽车 2016-07-14 06:30:00

制动速度更快,制动距离更短: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为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新款车提供了集成式制动系统(IBS)所用的MK C1制动系统。这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投入量产的系统。大陆集团动态控制业务部门负责人Felix Bietenbeck介绍说:“我为能向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新款车提供MK C1制动系统深感自豪,这份荣耀也归属于整个团队,他们为这一创新性制动系统的开发和量产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MK C1制动系统为安全系统提供了强大的制动力和较短的制动距离,有助于预防事故和减轻事故严重程度。”大陆集团开发成功的MK C1电子制动系统较之普通制动系统,其动力学性能更强大,更轻巧。这一全新的集成式化系统还能减少踏板振动,驾驶员的踏板力和踏板行程对踏板施加的力度和行程一直保持一致,操作过程非常舒适。

 

大陆 MK C1 电子制动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

MK C1制动系统 – 集成后可实现动态与高效制动

在MK C1制动系统中,制动执行功能、制动助力器与控制系统(ABS与ESC)被集成到了一个小型轻量级制动模块中。该系统重量要比普通制动系统轻3-4千克(根据对比基准而定)。与普通液压系统相比,电-液式MK C1制动系统的制动升压速度要明显快于前者,这样就能达到新型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对动态压力的更高要求,从而预防事故发生,并保护行人安全。此外,该系统还满足了能量回收制动系统的要求(无需采取任何其它措施),同时又极为舒适。因此,MK C1制动系统可为安全和动态化驾驶以及节能做出重大贡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7/1304574457446036342532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