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ZF)整合其售后市场业务

盖世综合 2016-07-08 17:00:38

采埃孚 天合 售后市场业务

2017年1月1日起,采埃孚销售服务(ZF Services)和天合售后市场将整合为一,开始并轨运营。新的部门在全球将拥有大约8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为30亿欧元。成为采埃孚(ZF)集团对天合全面整合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对天合汽车的整合工作进入又一重要环节,将来自采埃孚及天合的售后业务部门合二为一,组成新的售后业务部。自2017年1月1日成立起,采埃孚(ZF)新的售后服务有望成为汽车零部件领域全球第二大售后服务机构。今年9月,大家就能在全球标杆性的行业展会--法兰克福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上了解采埃孚(ZF)全新的产品品牌组合和相关服务。

“我们已经完成了OE业务销售和采购部门的整合,我们的售后市场业务合作伙伴将从此次成功的整合中获益。”采埃孚(ZF)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Stefan Sommer博士表示,“凭借售后市场业务的支持,采埃孚(ZF)确保其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可靠性能,并在专业的诊断和维修服务中应用原厂品质配件。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在售后业务中统一行动,以确保我们能为全球所有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

2015年5月15日,采埃孚(ZF)完成了对美国天合汽车集团的收购,并整合为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事业部,其原有售后业务仍然保留在该事业部中。从2017年1月1日起,采埃孚(ZF)将所有售后业务整合入唯一的售后业务部门。天合(TRW)作为一个产品品牌将被保留,以进一步增强包括萨克斯(Sachs)、伦福德(Lemforder)、Boge和Openmatics在内的采埃孚(ZF)现有售后品牌组合。新的部门将成为汽车零部件领域全球第二大售后服务机构,在全球拥有约8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到约30亿欧元。新的售后服务部门由目前管理采埃孚销售服务业务(ZF Services)事业部的赫尔穆特•恩斯特先生Helmut Ernst负责。同时,他将与来自天合售后市场的负责人尼尔·弗莱尔Neil Fryer共同领导“采埃孚(ZF)售后市场统一”这一整合项目。新的组织架构和管理团队已经在该项目进程中定义完成。

索默Sommer博士强调:“自动驾驶的未来不仅仅是由研发驱动的,我们的售后销售部门也会是一个重要推手。他们将确保修理厂能理解新技术并为这些车辆提供服务,从另一个方向来推动创新产品。”恩斯特Ernst补充道:“来自采埃孚(ZF)和天合(TRW)售后服务的同事们凭借其高水准专业能力和推进速度,正引领着售后市场的发展。在业务运营和组织架构方面,他们也一致秉承“强强联合,相得益彰”的理念,并将其运用于新部门的工作之中。”

采埃孚(ZF)销售服务和天合售后市场将会在2016年9月13日-17日举办的法兰克福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上有统一的展台。客户可以了解新的组织架构,并获取关于采埃孚(ZF)售后品牌、产品组合与服务的最新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7/080500380386036312654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