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在德获监管审批 再维修100万辆柴油车

盖世汽车 王牧平 2016-06-24 01:04:00

大众 审批 维修 柴油车

大众 审批 维修 柴油车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CEO马蒂亚斯·穆伦(Matthias Mueller)近日透露,该集团已经获得监管部门的审批,可以对另外的100万辆柴油车展开技术维修工作,同时这一数字或还将继续增长。

马蒂亚斯·穆伦在周三举行的大众年度股东大会上指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370万辆的大众汽车技术维修方案获得德国联邦机动车交通管理局(KBA)的审批,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及西雅特车型。

穆伦称,“我们真的需要加快召回工作进度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大众将向上百万辆汽车车主发送通知,要求将车辆送回车间进行维修。”。

在欧洲,大众尾气排放丑闻事件约涉及850万辆搭载了满足欧5标准的EA189柴油机的车辆;在全球则总共涉及1,100万辆大众汽车。

本次KBA再对100万辆大众汽车维修方案进行了批准,主要涉及高尔夫车型。包括大众帕萨特、途观及Caddy、其它高尔夫版本车型、西雅特Exeo、斯柯达速派及A3、A4、Q5等奥迪车型则将另行召回。

马蒂亚斯·穆伦还指出,大众“最重要的资金”便是品牌、产品及“整个大众集团”的公信力和信誉,大众目前必须重新拾回在尾气作弊丑闻中丧失的信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2307283028306036210248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