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法雷奥:48伏动力总成系统将于2017年初在华量产

盖世汽车 2016-06-07 14:23:16

6月6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应邀出席“第七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新闻发布会上,法雷奥中国总裁毕诺(Edouard de Pirey)和法雷奥汽车电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杨华,向与会专家和介绍了法雷奥领先市场的业绩表现和发展战略,并深度解析了法雷奥应对中国汽车市场低碳节能需求的二氧化碳减排最新技术方案:48伏动力总成系统。

今年一季度,法雷奥中国的主机厂配套销售额增长13%,超出中国汽车行业产销增长9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法雷奥加快了向中国市场引入创新技术的节奏。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法雷奥一举向中国展示了包括48伏动力总成系统在内的多项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其中,能有效降低20%以上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油消耗的48伏动力总成系统已经在中国落地,并将于2017年实现量产。

毕诺表示:“法雷奥高于市场的增长表明,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技术创新成果为法雷奥在市场中赢得了更多优势。2015年,集团创新技术产品的订单量占比高达37%。48伏动力总成系统是法雷奥二氧化碳减排技术创新的成果,也是顺应中国汽车产业低碳趋势、节能需求的动力总成优化解决方案之一。这一技术方案为国内市场的汽车制造商们达成‘至 2020年,新车平均油耗降至每百公里5升’的产业既定目标,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创新选择”。

法雷奥48伏动力总成系统由48伏电子增压器、48伏iBSG皮带式起发电一体机构成,可最大程度地回收汽车制动能量。对此,法雷奥汽车电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杨华强调,48伏动力总成系统是一种非常灵活的动力总成节能减排方案。它适用于各种汽柴油燃料车型,尤其适用于B级车和C级车的中高端车型。他说:“这一最新的动力总成节能系统,体积小、适配范围广、节能减排效果显著且具有很高的成本竞争优势。它已经吸引了很多国内汽车制造商的青睐”。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6/0702231623166036103648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