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5年,捷富凯扩张的一个新里程碑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5-18 14:44:05

作为全球工业物流巨头及欧洲汽车物流领域的龙头,2015年捷富凯集团取得了42亿欧元营业额的佳绩,相比2014年同比增长3%。捷富凯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吕克·纳达尔(Luc Nadal)说:“2015年捷富凯在不稳定的全球经济背景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成功地进一步提高了其作为全球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集团通过开拓新的国家市场及收购荷兰迅辉国际货运公司(IJS Global)扩大了国际业务范围,同时拓宽了货运代理业务和客户群。我认为集团取得的成就就是客户信任捷富凯专业水平的确凿证据:客户知道捷富凯团队是多么用心致力于在每个物流链阶段实现增值。”

捷富凯

2015年,捷富凯集团取得了42亿营业额的佳绩,相比2014年同比增长3%。三年来集团产生了1.73亿欧元的自由现金流,几乎没有债务,这表明了集团稳健的财务状况。于2014年年中启动的提高成本灵活性的业绩计划以及集团“轻资产”业务模式为公司高效的成本管理做出了贡献。同时,集团不断扩大客户群,在国际行业客户方面的收入实现了9.5%的增长。

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相比上年有所下降(-18%)。油价下降、俄罗斯和巴西这些强国遭受的经济危机以及拉美和俄罗斯汽车制造商遇到的各种困难是此次下降的关键原因。

最后,捷富凯团队的不懈努力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捷富凯集团能够保持欧洲十大物流集成商的地位以及作为欧洲整车物流领域的龙头地位。

多元化:发展的催化剂

集团的业务增长得益于其多元化战略的建立及成功实施。

捷富凯创建于1949年,旨在满足汽车行业的物流需求,集团与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并优化他们的复杂供应链。捷富凯与达西亚汽车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10年之内交付了60万辆汽车,并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签署了为期7年的合同:负责管理他们在法国的汽车工厂,这些都足以证明捷富凯在2015年获得的如此专业水平的品质与认可。

同时,捷富凯成功推出了多元化战略,以增强其未来盈利增长能力,并通过全球化物流解决方案支持行业客户的发展。在2015年我们取得的成就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捷富凯专为欧洲和巴尔干的施耐德电气公司、为阿尔斯通公司在法国和哈萨克斯坦之间的运输、以及为荷兰高端图形纸板制造商和出口商青蛙灰板公司(Eska Graphic Board)从荷兰出口到世界各地而专门设计并运营的成功多式联运计划。

捷富凯还作为物流集成商成功开发了4PL[2]业务。除了从2012年开始与通用汽车公司签订合同之外,集团还在2015年扩大了客户群,与Ferronordic公司签订了一项合同,用多式联运跨俄罗斯运输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超大重型机械。

加快全球化步伐:捷富凯战略的另一个基石

捷富凯拥有一个遍布世界各地、多达300个网点的洲际网络,提供端到端定制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的国际化发展。2015年是集团国际化网络发展的重要一年。捷富凯在塞尔维亚、希腊、越南和韩国新开设了四家子公司,加强其在欧洲和亚洲的国际业务能力。这些国家是集团业务的战略区域中心。举例而言,韩国釜山港在货物运输方面是世界第10大港口,而捷富凯的进驻使得该港口能够为全球制造商提供更快、更具竞争力的物流解决方案。

2015年10月,捷富凯还收购了荷兰货运代理公司迅辉国际货运公司(IJS Global)。该公司业务遍及16个国家,并在英国、荷兰、澳大利亚、中国、东南亚和美国设有运营中心,从而加强了捷富凯在最主要的两个地理区域的业务范围和能力:一个区域是中国和东南亚,另一个则是美国。通过这种地域扩张,捷富凯的子公司数量已经增加到44家,现在能为所有五大洲的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对荷兰迅辉国际货运公司(IJS Global)的收购使捷富凯的客户群构成更加多元化,因为这家公司专业从事药品、高科技产品或航天产品的运输业务。

吕克·纳达尔(Luc Nadal)补充道:“2015年绝对是捷富凯扩张和全球化进程中的一个新里程碑,使集团在面临日益复杂的物流挑战时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支持。我们集团的使命就是帮助客户将他们的物流链转变成价值链,不管是现在还是长远而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5/180244054456035977454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