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捷富凯,全球化工业物流企业入驻塞尔维亚

盖世汽车综合 2016-04-19 14:48:14

捷富凯塞尔维亚公司携其获得公认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专业技能已在塞尔维亚展开运营,旨在提高制造商的竞争力。捷富凯董事长吕克·纳达尔(Luc Nadal)说:“作为一家在复杂供应链管理与优化方面拥有独特专长的公司,我们很乐意为塞尔维亚的工业化和对外贸易发展项目提供协助。高效的物流是促进塞尔维亚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关键因素。”

发掘塞尔维亚及这一地区的潜力

捷富凯公司通过在这个地区最具活力的经济体之一塞尔维亚建立分公司加强其在已经涉足的中欧地区的业务。塞尔维亚是本地区继罗马尼亚和希腊之后的第三大市场,在东欧和巴尔干半岛之间,具有理想的地理位置。“塞尔维亚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捷富凯选择的战略性国家;我们已经与作为我们国际物流业务一部分的本地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更加深入挖掘该国以及利益相关者活动地区的潜力。”捷富凯塞尔维亚公司总经理LachezarRoubchev强调。

塞尔维亚具有战略性地理位置,位于横跨巴尔干半岛的泛欧洲主要走廊上(如下列地图所示)。

此外,这个国家正在实施重建和现代化计划,包括铁路和公路工程。塞尔维亚拥有3809公里长的铁路网,在欧盟扩大化国家中拥有最密集的铁路基础设施。(49.3米/平方公里对比欧盟28国平均值48.3米/平方公里)。

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国已经吸引了钢铁、制成品、化学制品、汽车生产方面的投资并与欧盟、俄罗斯、土耳其和中欧国家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以增强其经济吸引力。

“我们经济政策的主要目标是吸收新投资以及进一步加强塞尔维亚的商业领域和经济发展。捷富凯的入驻证实了我们走的这条增强竞争力和促进塞尔维亚商业能力的路是正确的。我们明白21世纪是由消费者主导的,所以期望捷富凯能够将其几十年来获得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传授给我们当地的公司,以促进服务领域的成长与发展,塞尔维亚需要在这个领域取得更大的进展。”商会会长顾问韦利科·约瓦诺维奇(Veljko Jovanovic)在捷富凯塞尔维亚公司的正式落成典礼上说道。

充分利用捷富凯的专业技能和可靠的追踪记录来提升客户的业绩

捷富凯在物流要求最严苛的领域之一,汽车行业有着长达65年的经验,在不断增长的全球化经济中面对复杂的国际挑战不断满足国际制造商的需求。捷富凯集团的专业技能涵盖核心货运业务——公路、铁路、航空、海运和多式联运——使供应链管理最优化,包括报关和完税业务。捷富凯团队丰富的专业技能使得集团能够为客户提供洲际无缝门对门物流服务。

捷富凯塞尔维亚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的捷富凯集团服务。这家分公司早已实行专门针对塞尔维亚市场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例如欧盟、俄罗斯、土耳其之间的运输以及从中国到德国20天航程时间的时间关键解决方案和铁路运输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使用我们的优质标准和综合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和减少商业成本。在塞尔维亚我们还致力于将我们的专业技能传授给我们业务系统的当地公司。” L. Roubchev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4/1902481448146035794137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