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与工会谈判保障德国工厂权益 缓和紧张局势

盖世汽车 丁钰 2016-04-13 03:23:00
大众 工会 工厂权益 紧张局势
大众 工会 工厂权益 紧张局势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高层管理人和大众德国工会同意规划该集团汽车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解决尾气门事件引发的劳资纠纷,以缓和与工人之间的紧张局势。

大众11日在监理会指导委员会会议上表示,公司及其德国工会领导人达成协议,将推出一揽子福利条件,保障旗下德国工厂的权益,并且制定一系列短期和长期的措施和投资规划,拟定大众品牌2025年战略。

由于大众不断因尾气门被罚款,该公司考虑削减成本,裁撤员工。受此影响,工人的不安情绪不断加剧。大众工会主席伯恩德·奥斯特洛7日称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不可靠”,指责后者脱离工人,试图以尾气门为借口大幅裁员。

上述事件导致大众在应对“尾气门”危机时又面临新的矛盾。因此,奥斯特洛要求大众与工会进行谈判,商谈公司旗下德国工厂的未来发展方向。

奥斯特洛出席了大众监理会指导委员会会议,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与大众共同克服尾气门带来的影响,引领大众步入电动汽车和数字化的时代”。

然而,在上述会议上,大众高管未就其高层管理人的分红问题达成一致,这加剧了公司与其工会的紧张局势。

下萨克森州州长Stephan Weil表示:“大众监理会正在对分红问题进行谈判,我不能,也不想抢先预测谈判结果。”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4/1207235723576035749344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