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品牌CEO:违规车修好再议美国销量目标

盖世汽车 梁薇 2016-03-02 03:16:00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近日表示,该品牌只有在解决了柴油车排放作弊问题之后,才会重新考虑追逐其美国销量目标。

今年1月份,大众品牌美国交付辆同比下滑了15%,使其在美国连续三年的下跌趋势进一步扩大。2015年大众品牌美国销量同比下滑4.8%至349,440辆,而整体美国市场则实现了1,747万辆新纪录,同比增长5.7%。

此前大众品牌曾计划到2018年在美实现80万辆年销量,不过迪斯称,现阶段销量复苏并非大众的首要任务,“我们都非常关心(尾气门涉及车型的)维修问题、与相关部门达成维修方案并且为我们的顾客完成维修,之后我们会重新制定美国市场的新战略。”

赫伯特·迪斯拒绝透露为何维修方案的讨论花费如此长的时间,仅表示公司已经提出了装有作弊软件的全部三代发动机的维修方案。

此外,迪斯表示大众计划重塑消费者对该品牌的信任。公司已经聘用理赔专家Kenneth Feinberg负责对所涉及柴油车车主的赔偿事宜。赔偿过程将在大众与美国当局确定维修方案之后公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3/01071601161603553139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