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再推迟 重点偏离轿车

盖世汽车 梁薇 2016-02-01 00:28:35

阿尔法·罗密欧 新车 推迟 轿车 FCA

盖世汽车讯 据雅虎经济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近日公布了一份新的商业计划,其近来着重推广的阿尔法·罗密欧的数款车型再次推迟上市。

2014年,FCA就发布了旗下各个品牌的五年计划。不过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在美国销售仅有一款4C跑车在售,而FCA原本希望能够为这一品牌打造全线车型。这一计划并未被放弃,不过部分车型将被推迟。

期待之中的Giulia将会在今年底推出,随后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可能在年底或明年初推出,之后还有2款全尺寸轿车、2款跨界车、2款专用车辆以及一款掀背车。这些新车原计划都在2014至2018年间推出,不过鉴于现在Giulia都尚未面市,后面的车型应该需要再等待些时日。

除了新车计划的推迟,FCA同时还在对产品阵容做些调整。此前计划中的另一款轿车将被砍掉,两款紧凑车将被一款掀背车代替。重点逐渐偏离轿车似乎是FCA本次新五年计划的主题,从其对道奇Dart和克莱斯勒200这两款车型的处理上也可见一二。去年以来美国油价一直维持在较低水平,很显然FCA相信这一趋势将会持续。

除了计划的更改,FCA同时还削减其至2018年间在研发、制造以及产品开发方面的投资。该公司表示,这是由于在中国市场的“不确定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1/311015291529603541878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