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沃尔沃/爱立信联研智能流媒体技术 用于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 阮建 2016-01-06 01:38:00

沃尔沃 爱立信 智能流媒体 自动驾驶

沃尔沃 爱立信 智能流媒体 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讯 沃尔沃汽车集团近日发布声明称,其已经与移动通讯设备商爱立信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智能高带宽流媒体系统用于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以便为用户带来极致娱乐体验。

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即将开幕,沃尔沃则宣布将与爱立信公司在车载流媒体领域展开合作,希望利用后者的网络和云计算服务,预测网络状况并根据需要进行智能缓冲,从而让用户时刻享受高品质、无卡顿车载流媒体体验。

分析人士认为,一旦自动驾驶技术普及,用户对移动网络的需求也将增长,对于人口稠密地区和其它地区(例如市中心和郊区)而言,加强对高带宽网络以及较强信号覆盖的支持显然至关重要。

爱立信汽车服务项目负责人Claes Herlitz表示,未来几年将有70%左右的移动数据流量来自于视频,这也使得移动互联、云计算及分析学解决方案不仅仅服务于汽车,更需要满足用户对多媒体娱乐的需求。

沃尔沃还可以通过了解常规路线、旅行时间或媒体偏好等信息,为客户提供最优路径以及个性化定制内容。

前不久的洛杉矶车展上,沃尔沃曾发布了一款Concept 26自动驾驶概念车,其希望在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中,人们可以尽情体验电视、电影等视频服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1/0511533853386035257917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