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加快本土创新 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新楼在沪奠基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5-12-17 10:55:04

12月15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集团佛吉亚旗下四大核心业务之一,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在上海举行亚太中国总部和研发中心新大楼的奠基仪式。佛吉亚排放控制系统总裁Christophe SCHMITT,佛吉亚排放控制系统亚太地区总裁马思棋,上海闵行区优乐佳工业园区董事长薛斐然,上海闵行区相关领导以及大众、通用、潍柴、玉柴等合作汽车制造商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加快本土创新 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新楼在沪奠基

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亚太和中国研发中心新办公大楼位于优乐加工业园区,将为超过600名工程师提供前沿的测试和实验设施,从事乘用车及商用车排放控制系统的研发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的本土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除此之外,新大楼还包括样品车间和亚太标准化设备中心,为亚太地区20家工厂提供统一标准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新大楼总面积约45,000平米,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完工。

技术和创新是佛吉亚在排放控制领域成功的关键因素。无论是在中国还是亚洲其他市场,技术和创新都是佛吉亚不断增强竞争力、加速业务发展的基石。“我们坚信,上海的这座新大楼将通过为可持续交通提供最前沿的技术方案,助力我们进一步拓展在亚洲市场的业务。”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总裁Christophe SCHMITT表示。

作为排放控制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非常关注环境与空气质量等问题,致力于为环境保护研发最合适的排放控制方案。近年来,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已经将氨储存和输送系统(ASDS),选择性催化转化器BlueBox®(SCR BlueBox®)和排气热能回收系统(EHRS)等先进技术投入市场,不仅可以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有助于减少污染物。这些充分体现了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在可持续交通方面的承诺和投入。

“在中国和其他亚太市场,我们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标准化服务为客户、合作伙伴和终端消费者创造价值。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亚太中国总部和研发中心新大楼的建立,展现了公司在参与减少地区排放和改善空气质量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亚太区总裁马思棋(Mathias MIEDREICH)表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2/1710353335336035136487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