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10.98万元起,哈弗H5经典版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5-11-20 15:06:17

11月20日,哈弗H5经典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0.98万—12.78万。

10.98万元起,哈弗H5经典版上市

10.98万元起,哈弗H5经典版上市

哈弗H5经典版悬挂蓝色“HAVAL”LOGO,是在哈弗品牌10周年之际,推出的重要产品,其秉承了哈弗H5一贯的硬派越野基因,同时在产品外观、内饰、底盘、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改进、提升。哈弗H5经典版进气格栅一改之前“U形”大嘴的设计风格,回归到了哈弗之前经典的横向格栅设计,整车看上去更为中庸和谐。而日间行车灯和6辐铝合金轮圈的配备,则让这款车平添了一份时尚气息。

哈弗H5是国内一款经典的越野车型,其不羁的个性以及本身对越野的向往是众多越野爱好者最为欣赏的特质,哈弗H5崇尚越野的基因也被深深的植入了这款车中。为了提升整车的通过能力,哈弗H5经典版的离地间隙提高到了225mm,并配备了18寸越野轮胎,即便是崎岖坎坷也能从容面对。另外,为了提升该款车的防护性,哈弗H5经典版还在前脸铭牌的下方加装了防护挡板,并在侧面门槛梁的下部设计增加了镀铬护板,不仅让整车看上去更具狂野硬派的感觉,而且也增加了这款车的安全防护性。

10.98万元起,哈弗H5经典版上市

作为十周年的传承之作,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哈弗H5经典版更是在一些细节之处体现了这款车的用心。比如“10 years“的标识,不仅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更让这款车具备了很大的纪念意义,而座椅舒适性的提升,让哈弗H5经典版在硬派越野之外,也增添了一丝居家的舒适风格。

作为一款不羁的硬派越野车,其最不容忽视的便是安全性。为了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也让其感受到更大的实惠,哈弗H5经典版还增加了一些安全、实用的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加装,增强了这款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让驾乘人员面对突发情况也能从容面对;定速巡航的配备,则让驾驶员的长途行车变得轻松和便利,减轻了疲劳驾驶的发生;而侧安全气囊的增配,更是为车内驾乘人员增加了一道贴心的安全防线。

此次上市的为哈弗H5经典版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三菱的2.0T汽油机,额定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满足国V排放标准。后期哈弗H5经典版还将推出2.0T柴油版本,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机,该款发动机曾在2010年荣获了“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越野SUV是哈弗起家的产品,在哈弗十周年之际推出哈弗H5经典版,是对哈弗十年风雨历程的见证。而作为硬派越野SUV的代表,相信哈弗H5经典版上市后,凭借可靠的品质、强大的越野能力、超高的性价比会受到众多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200306176176034950267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