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售价为5.3万美元的3D打印电动汽车将于2016年预售

盖世汽车 何丹 2015-11-11 07:00:00
核心提示:美国LocalMotors公司的LM3D Swim车型有望成为首款进入消费市场的3D打印汽车,该车全车75%的组件来自于3D打印。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LocalMotors公司的LM3D Swim车型有望成为首款进入消费市场的3D打印汽车,该车全车75%的组件来自于3D打印,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预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启动预售,起售价为5.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67万元)。

售价为5.3万美元的3D打印电动汽车将于2016年预售

这款电动小轿车,形似沙滩车,车型定名为“游泳”,该汽车公司一场汽车工业展会期间宣布,这家企业正在密集测试和开发这款汽车,同时正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为生产这款汽车建造一家“微型工厂”。工厂定于2015年底建成,车辆预计2017年初交货。

今年展会展出了一辆红色展车,首席执行官杰伊·罗杰斯宣称:“直接数字制造技术让我们以汽车工业前所未有的速度创制了新车。”尽可能让产品保持单一整体状况,因而汽车大约90%最终将以打印方式形成。“游泳”上市以后可以接受购买者定制,但大致限定在车辆外观范围。

按照现有计划,包括碰撞试验的车辆测试,将在2016年年底以前完成。至于“游泳”的预售价格,这家企业定为5.3万美元;购车预订需要交定金,而零售预计从2016年末开始。

对车辆价格“不菲”、堪比一些豪华微型轿车,该公司解释称:“游泳”将是一辆获得美国联邦政府监管机构全面认证的车辆,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安全性能不会低于现有任何常规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100520352035603487756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