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天合张家港揭幕两家新厂

盖世汽车综合 2015-11-02 10:18:53

采埃孚天合—采埃孚集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部近日宣布,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新建两家工厂,分别生产制动系统和乘员安全系统产品,现均已投产。

采埃孚天合

位于张家港的的制动工厂占地约23,000平方米,主要生产电子驻车制动EPB系统、集成式驻车制动系统、前制动卡钳和真空助力器,并拥有制动器外壳、支架和制动驱动组件的制造和组装工艺。2016年内,该厂将雇用750名以上员工。

乘员安全系统工厂占地约16,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司机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以及一系列安全带技术。具体产品包括采埃孚天合的FS1、SPR4卷收器、锁扣装置和发动机盖升降器。该工厂将在2016年年底前雇用超过500名员工。

采埃孚天合

采埃孚天合亚太区副总裁Richard Wolf先生说:“张家港两家新厂的开业,是我司在中国推进本土化进程中的又一重要步骤。我们兑现了长期立足中国汽车市场的承诺,不断增强在中国的生产和研发能力,以支持本地和全球的客户。”

采埃孚天合立足中国逾二十年,目前在华拥有24家生产经营实体,亚太总部及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设在上海,员工将超一万人。公司在上海、重庆、武汉、南京等地拥有制动工厂,乘员安全系统生产机构也遍布各大汽车生产基地,客户群包括了在华运营的所有大型国际汽车厂商,和本土品牌的业务合作不断发展。

Richard Wolfe说:“采埃孚天合的制动和乘员安全系统在中国市场处业界领先地位,进一步地强化布局,将更好地服务客户,协助他们达到越来越严苛的汽车安全和环保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0210185918596034817066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