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与阿耳戈斯合作解决互联网汽车安全问题

盖世汽车综合 2015-09-25 11:38:31

麦格纳国际和阿耳戈斯网络安全有限公司(Argus Cyber Security)今日宣布,双方将合作为汽车行业提供一个强有力的车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解决迅速壮大的车联网市场中关于网络攻击的汽车安全问题。

麦格纳与阿耳戈斯合作解决互联网汽车安全问题

阿耳戈斯使用嵌入式网络安全技术,既可前期预装,也可应用于售后联网平台。该套方案用于保护汽车核心系统免遭黑客攻击,可以在不改变车体结构的情况下,无缝整合和匹配任何车辆生产线。该技术可以应用于世界上任何一台联网汽车。

在此次合作中,麦格纳提供全面的汽车电子系统支持,以及核心安全系统的设计;阿耳戈斯则提供入侵防御系统(IPS)以及基于云端的远程监控服务,形成一个完整的集成组件包。

“随着车联网市场的壮大,网络环境和数据安全亟需保护,我们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前瞻性的解决方案,”麦格纳首席技术官斯瓦埃米•卡特吉利说道,“我们对阿耳戈斯团队、他们的专业技术和产品上市速度很有信心。此外,此次合作是车联网解决方案的关键一步,也是麦格纳电子系统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阿耳戈斯的目标是在保证安全性的情况下,推动联网汽车的发展。此次合作一定会有助于增强乘客安全和道路安全,”阿耳戈斯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奥弗·本努恩说道,“麦格纳强有力的投入及其独一无二的市场地位,能够加快阿耳戈斯的成长战略实施,并进一步扩大阿耳戈斯的市场份额。”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9/2511383138316034603911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