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世拟今年在北美投资4亿美元 推动业务增长

盖世汽车网 阮建 2015-07-27 00:58:0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博世集团计划今年向北美市场投入3.7亿欧元(约合4.1亿美元)拓展业务,以应对该地区零部件需求的快速增长。

负责博世美洲业务的董事会成员Werner Struth称,由于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以及工业技术领域增长强劲,该公司将继续扩大投资以推动当地业务增长。过去十年中,博世已累计在北美地区投入22亿欧元(约合24.1亿美元)用于产品研发和制造业务。

去年8月份,博世曾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向墨西哥投入4亿欧元(约合4.4亿美元)在当地新建一座研发中心及扩充当地的零部件产能,同时还计划到2017年在当地新增3,000名员工。随后,该集团称总投资额达6,500万美元的美国普利茅斯镇技术中心扩建工程已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5年11月份竣工。

根据博世集团公布的数据,2014年该公司在北美地区的营业额达到113亿美元,同比上涨了8.7%,在该集团去年整体营业额中的份额占比为17%。去年博世在北美累计投资了2.35亿美元,用于扩大该地区的产能,这在博世全球260亿欧元的总投资中占比为11%。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7/2604342734276034174258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