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捷克研发中心开张 加强软件开发测试

盖世汽车网 阮建 2015-06-26 01:00:00
 

盖世汽车讯 6月24日,德国零部件制造商采埃孚发布官方声明称,该公司位于捷克比尔森市(Plzeň)的研发中心已正式开张。

去年3月底,采埃孚曾宣布将斥1亿捷克克朗(约合400万欧元)对其皮尔森研发中心进行扩建,并计划到2017年在当地扩招200名新员工。采埃孚当时称,由于其服务领域不断扩大,订单数量也不断增多,其德国本土的业务尤为突出,这使得该公司面临着扩充员工规模的需求。

据悉,扩建后的研发中心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员工总数达250名,其主要负责为采埃孚及其业务部门提供开发与测试服务,其技术专长领域包括软件开发与测试以及机电一体化零部件的开发与质量认证。

此外,皮尔森研发中心内部还设有塑料与机电一体化零部件的原型制造设备,例如传感器及作动器。

此前,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采埃孚北美公司(ZF North America Inc.)曾宣布将扩建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Northville的技术中心,以加强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目前采埃孚在捷克共有8座工厂或研发中心,员工总数约3,200人。去年,该公司(不包括天合)在捷克的销售额约1亿欧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6/250600320326033955771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