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完成收购天合 新巨头全球规模第二

盖世汽车网 石劼 2015-05-18 07:39:00

盖世汽车讯 2015年5月15日,德国弗里德里西港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和美国天合汽车控股公司(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发布声明称,前者完成了对后者的收购交易。

本月上旬,采埃孚收购天合的交易已经通过美国公平竞争委员会(FTC)审批,这也是收购必需通过的反垄断流程之一。未来,天合将作为采埃孚旗下一个业务部运行,命名为“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Active and Passive Safety Technology)。

按照天合每股105.60美元价格计算,天合净市值为124亿美元,考虑到债务估值,总交易价格达到135亿美元。采埃孚将同天合组建起全球规模第二的零部件巨头,仅次于博世,员工总数138,000人。

2013年,博世汽车零部件业务销售收入为377亿美元,位列第一,亚军电装为359亿美元。同年采埃孚收入204亿美元,2014年天合为175亿美元。

采埃孚 天合 收购 销售收入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5/1807394839486033571381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